我是个狄吹

白狄 段子

白狄   
1
李白和狄仁杰都长得很好看。
李白丰神俊朗,狄仁杰英俊禁欲,两人都是长安少女的梦中情人。
可是……他们喜欢和对方……
作对。
2
王者峡谷推出了五军对决的新活动,英雄们可以通过排名获得积分和金钱。
不少情侣或者是好友,都去参加了。
狄仁杰也打算找个人。
这天,狄仁杰看着李白欲言又止,他的眼中满是情绪,很复杂。
“狄大人有什么事?”'
狄大人伸手比出个五。
李白按耐住内心的欣喜。
难道他想找自己参加五军对决?
李白故作矜持地点了点头。
狄仁杰又比出了个五。
李白开心地点了点头。
在李白期待的目光中,狄仁杰在袖子里摸索了一番,掏出来……自己最珍视的东西。
然后……王朝密令!
“李白,欠我的五两银子该还了吧!”
3
李白知道狄仁杰有一块令牌后写了狄仁杰的秘密,所以无数次的采用各种方法窥探那个秘密。
可是狄仁杰的警惕性很高,每天都令牌不离身。
李白也问过狄仁杰,可是后者总一笑而过。
终于,某次滚床单过后,狄仁杰早就熟睡。李白终于看到了令牌后的字,不是长安,也不是李白,而是一个——早。
李白(ノ=Д=)ノ┻━┻
害我心里还激动了一会。
对此狄大人的回答是,他初当治安官时总是迟到,所以刻一个早字警醒自己。
至于为什么藏着掖着,狄大人表示当初的雕刻手法不成熟,刻得太难看。
4
夜深了,我却没有睡着。
我一时间思绪万千。
我们都老了,再也不是以前的少年。那些青春的日子,那些防御塔,那些水晶,我不由得发出叹息。
“赶紧睡吧。不管出多少新英雄,你永远是mvp。”
“嘤嘤嘤,怀嘤,抱抱。”

出了新英雄,元歌他的设定真的非常带感。所以有点为李白担心,但是在我心中始终有那么一句话。
王者老婆千千万,李白迷妹占一半。

今天玩了五军对决,好难。

关于  早  的段子来自鲁迅先生。
我就是个没有灵感的沙雕。看来一辈子都不可能长了。我虽然短,但是我灵活。(滑稽脸

突然发现我写的东西很少出现元芳,出现了也没有台词。

评论(16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