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狄吹

段子

01.强迫症
无论是对不起自己还是别人的,狄仁杰都有很严重的强迫症。
和李白在一起后,这种强迫症变成了可怕的控制欲,李白去了哪,吃了什么,和谁说了什么,甚至打了几个嗝,狄仁杰都一清二楚。李白在每天出门穿的衣服,洗澡用的皂角都是狄仁杰挑选出的。
有人感叹,一向不受约束的剑仙李白爱治安官至深,连这等都能忍。
而李白知道,他只是太害怕失去。

02.偏执症
李白迷妹遍长安。
狄仁杰总觉得李白已经移情别恋,即使李白一天都没有离开自己的视线。
“怀英,相信我,我不会离开你的。”李白总是这样安抚他,接着便是床上无尽的柔情似水。
不,我不信。
“怀英不信,把我锁起来可好?”
不久,人们发现剑仙消失了。

03.自恋人格
“怀英,你爱我吗?”
“爱。”才怪。
我那么好,谁配得上。

04.多重人格
狄仁杰总能听见奇怪的声音,很温柔。
破案时,那股声音总提醒自己遗漏的线索;寂寞时,那声音会和自己聊天解闷。久而久之,狄仁杰习惯了。甚至开始幻想这声音是不是来自鬼魂,生前肯定是个温柔的人。
直到今天,狄仁杰看着镜中的自己一会面无表情,一会温柔似水。
他,终于明白了。

05.表演人格
在人前,狄仁杰对李白总是一副宠溺的模样。而私底下,李白唤他怀英都不肯。

06.被害妄想
狄仁杰总觉得有人要害自己。无处不在的窥视,莫名出现的东西,狄仁杰越加恐惧。
李白看着躲在自己怀里的人,露出了微笑。
“不会有人害你的。”只要你一直和我在一起。

07.性别认知障碍
知道上床的那天,狄仁杰才知道李白是男的。

08.狂信者
狄仁杰疯狂地迷恋一个诗人,像是一个狂信徒。酒鬼不以为然的说,你迷恋的人就是一个懦夫。于是,他杀了那个酒鬼,埋在自家院子。
看,我多喜欢你。
直到某天,他看到新闻,著名诗人李白失踪。他刨开土堆,泣不成声。

09.角色扮演
“乖点,治安官大人,千万不要让令牌掉出来。”
“好的,主人。”

10.催眠
狄仁杰看着眼前的人昏昏沉沉地听自己的号令取悦自己,却没看见他吻自己时唇边的微笑。

11.恋物癖
狄仁杰和李白之间有很多次对峙。他知道李白会怎样矫健地躲开,却不知道李白又怎样温柔的把自己的令牌揣进怀里。

12.X欲障碍
狄仁和李白上床时,无论李白怎样舔,怎样调情,都硬不起来。
“没关系,我行我上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