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狄吹

白狄 难以启齿的秘密


狄仁杰从噩梦中惊醒,满头冷汗,连亵衣都湿透了。
在梦中,狄仁杰难以启齿的秘密被最不想让他知道的人发现了。而且那个人还一脸厌恶。
狄仁杰抹了抹额头的汗,微微叹息,还好是梦。
抬头,窗外散发着寒气的月亮映入眼帘,合着悠悠的钟鼓之声更是勾起狄仁杰的无限情思。
他近乎温柔的抚摸手中的令牌。令牌冰冷,但他的心却一片柔软。
那个人,最爱月亮了。
狄仁杰背得出那个人的每一句诗,知道他的每一个习惯,他可能比那个人自己都清楚他的魅力。但又无比清楚他的浪荡和风流。
那个人很特别。
矫情地说,在遇到他之前,狄仁杰从不知道一个男人也能那么好看和富有魅力。
可悲的是,他狄仁杰早就喜欢上他了,甚至情根深种。
而那个人似乎对所有迷恋他的有特殊的感应。
狄仁杰的掩饰无处遁形。
那个人似乎对他也很有兴趣,总是抢着破案子,总是送他人头。
还一边对狄仁杰说:“狄兄,不是我送你人头,是你太厉害。哈哈,暂住证还靠你老人家。”
洞察世事的狄大人敏锐的发现自己对那个人的过度关注是不正常的。
起初,他十分欣喜。短短百年,遇见心爱的人是多么可贵。
然而爱慕他的人何其多。
李白的绯闻太多,也许其中真真假假,但狄仁杰已无心分辨。
而那个人总是狄兄狄兄的叫他。
他强压这段感情。相思苦,最苦在长安。
快上朝了。那轮明月已经下落。
元芳也已经在巡街了。
狄仁杰着装整齐,往皇宫走去。
他的脚步声在寂静的早晨回响。

又是一个月夜。
李白在长安,但是心似乎又不在长安。他又一个怪癖,即使是身有财务,也不会找旅馆,通常找个屋顶解决一晚。
他还有一个怪癖,总是在天微亮时,蹲守在那条到达皇宫的必经之路。
谁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甜不甜!!!!
刚刚看了其他大大写的,我感觉我不太适合写文章,以后我还是这段子吧。哭泣。

评论(4)

热度(42)